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宋的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宋的桃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家和羅炳琪一家(不包括爸爸)來到西宋看桃花。

  一到門口,可愛的大門把我們的目光吸引住了,門是棵假樹辮起來的,獨特的門是個好的開始。

  進了大門,一園一園的桃花展現在我的面前,進了桃花園,裡面的桃花可真不少。各種各樣,有開的像花盆一樣,有的偈在對你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要開放。”看前面的那一棵桃花樹像一個大手掌在托着幾個小笑臉。前面有個瞭望台,我和羅炳琪爬了上去,看下面的桃花像一把把小雨傘豎立在地面上。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桃園好像要把地球吞沒了似的。

  我們一起走進下一個園子,下一個園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裡頭,不敢出來。這個園子里的都是尚沒開放的。一個老奶奶正在給花授粉,因為蜜蜂還沒來了。

  這次來看桃花,我覺得桃花真美。下一次我還會再來看的。

您正在瀏覽: 西宋的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宋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