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w w w.白雲飄飄網

  激烈的拔河比賽

  魏欣然

  到了拔河比賽的時刻,老師帶領着運動員和啦啦隊一起來到操場上。運動員們在一旁摩拳擦掌,準備就緒。先是五班和一班比拼,經過兩場比賽,五班輕而易舉的就贏得了這場比賽,下面的一場場比賽更為激烈了。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先和一班打拚,大家各就各位,前腿挺直,後腿彎曲,使勁往下蹲,整個身體往後仰,都抓緊繩子,做好準備。“開始!”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所有力氣都集中在雙手和雙腿上,使整個身子都往後躺,啦啦隊的喊聲使我們鼓足了幹勁,老師也在那裡打着手勢不停地喊加油。經過兩局的拼搏,我們以2:0戰勝了一班。

  隨後,我們又與四班進行了pk,最後以3:2戰勝了對手。

  最後,我們與五班一爭高下,決出冠、亞軍。我們都把大衣脫下來,穿着毛衣,摘下手套,準備着應戰。大家齊心合力,有毅力,一定可以贏。大家認真總結前幾局的經驗教訓,我們運動員們都發自內心地喊了起來:“二班必勝!”使我們更有了信心和力量。可是,五班那六個大胖子太強悍了!即使我們用盡全力也追不過他們了。

  最後,我們以第二名的成績回報給了老師。通過這場比賽,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就能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