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拔河比賽

  二校四年級五班

  荊韜

  12月31日 ,我校舉行了拔河比賽,我榮幸的被選拔為運動員。

  下午2:30分,操場上塵土飛揚,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賽拉開了帷幕。

  我們前幾場都以2比0勝利了,半決賽時,我們對戰三班,聽老師說,三班很厲害,可真正比賽時才知道,原來他們只是紙老虎——外強中乾。

  終於進入了決賽,我們與二班展開了大比拼。比賽開始了,我們第一場不過兩分鐘就勝利了。但我心想:不對呀,他們對四班的時候很厲害啊,這回怎麼不行了,難道——第二場開始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們第一場保持體力,啊!我們用力的拔,每位運動員們都汗流浹背,手上都磨起了泡,但我們都不嫌累,因為這是為了班級榮譽。老師在前面拚命指揮,啦啦隊都快喊啞了嗓子。對,為了班級,為了榮譽!每個運動員都是好樣的。“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啦啦隊就這樣不斷地喊着,我們運動員都繼續拼搏,只見裁判員把手伸向我們這一邊,我們贏了!

  雖然這個第一來之不易,但值得,朋友們,聽我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