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風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風景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泉眼無聲溪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如詩如畫的景象,這是楊萬里的夏天,而我的家鄉的夏天與他所述的一樣美,但卻有一番不同的風味。

  “敕勒歌: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這首《敕勒歌》所述的正是我的家鄉。住在陰山下的我,感到無比自豪。連綿起伏的陰山,像鋪了層綠地毯似的,陰山下綠茵茵的草原更是一望無際在草原的一角有一片奇形怪狀的奇石林他們獨特的姿態也是草原上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也少不了成群的牛羊,還有那一匹匹神彩飛揚,活力四射的駿馬。

  一群棗紅色的駿馬,飛奔在草原上,那麼

  豪放,那麼洒脫,這也是我們內蒙古人情懷,遠處潔白的羊群,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開在地上的白色小花。

  這就是我家鄉獨特的風景,也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夏日風景。

  四年級:聖貝

您正在瀏覽: 夏日風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