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都有風,夏天的風是個淘氣包,你需要它,它偏不出來。秋天的風又傷感,冬天的風又冷,所以我喜歡溫暖的春天。

  春風微微的吹拂着大地,小草兒迫不及待的從泥土裡鑽出來,脫下枯黃的衣服,穿上綠油油的春裝。柳樹青翠的嫩葉也長出來了,枝條隨風飄蕩,好像古代少女的頭髮。油菜花黃澄澄的,放眼遠眺油菜園,像看到花的海洋,仔細聞一聞,會聞到撲鼻的香味。在花園裡,迎春花等不及了,迎着春風開放了,金黃的花開放在枝條上,一陣陣春風吹過,迎春花的枝條左右搖晃,好像歡迎春風。

  那兒的天空中怎麼有東西?原來是孩子們在放風箏了!有美麗的美人魚風箏,又長又細的蛇風箏,還有蝴蝶風箏不一會兒,天空上布滿風箏。

  春風帶來了美麗,我喜歡春風。

  江蘇省鹽城市建軍路小學四年級:方佳亮

您正在瀏覽: 春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