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和我組成了一個溫暖的三口之家,這裡充滿了歡聲笑語。每當有一個人獲得成功時,我們會為他歡呼;當有一個人難過時,我們會靜下心來安慰他。

  記得去年在學校舉行的《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徵文活動中,我獲得了三等獎,我興高采烈的回到家,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激動的抱起了我好久才放下。媽媽說:“今天我滿足你一個願望。”我高興的說:“太好了。”我又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太棒了,下次繼續努力,爭取得一等獎。”聽了爸爸的話,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得一等獎。

  記得那次數學考試,我考的不太好,心裡很難過,媽媽說:“不要灰心,上課用心聽講,下課後做做課後的練習題,回到家寫完作業后再做做練習題,我相信你的學習一定會有所提高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想:“我以後一定多做做練習題,把數學成績提高上去。”

  看着爸爸媽媽每天早出晚歸的出去做生意,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真想為他們做點什麼。於是我抽空就幫媽媽做家務:掃地、擦桌子、澆花。爸爸媽媽勞累了一天回到家,要是不舒服的話,我會幫他們送水,捶背,如果是腰疼的話我還會給他們踩一踩背,讓他們舒服一點,那時候,看着他們欣慰的笑容,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愛我家,我愛我的這個充滿歡樂溫馨的家。

  遵化市第一實驗小學三(5)班 張嘉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