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快樂而溫暖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姐姐當然還有我嘍!

  今天我來給你們說說我這個“懶”爸爸。

  瞧,爸爸晚上一進門,就把鞋脫掉,坐在沙發上,一邊拎着鞋,一邊說:“月月,把爸爸拖鞋拿來。”可是,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我的作文書,於是我就漫不經心地瞄了爸爸一眼,做了個鬼臉,而且還被媽媽責罵了一頓“你沒有看到孩子在學習嗎?”

  這不,周末爸爸一覺睡到大天亮,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憤怒”地說:“太陽都照到屁股了,怎麼還不起床?”爸爸說:“好,馬上起。”爸爸睜了睜惺忪眼睛,看我走了,就又睡了。哎!算了,我知道他也不會起來,今天就讓他睡個夠吧!不僅如此,而且每天中午要麼回不來,要麼就是一進門就和媽媽說:“讓我睡一會兒,兩點中叫我,哎!今天的中飯又節約一頓,其實,我們都明白,爸爸一天工作太忙了,他太辛苦了,他總是犧牲休息時間,說實話,我內心還是蠻心疼爸爸的……

  爸爸在家裡雖然不是個好丈夫,也不是個好爸爸,但他在單位是個好領導,好同志……他對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爸爸的“懶”是因為他太累了,媽媽再苦再累也捨不得讓爸爸做一點家務,我知道,媽媽愛爸爸。

  我愛我的“懶”爸爸,我愛我家!

  洛陽市孟津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吳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