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動物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實現願望,讓爸爸帶我去上海動物園玩了。

  動物園裡的動物幾乎是應應俱全,有獅子、老虎、狗熊、長頸鹿、揚子鱷……最先看也最有趣的就是猴子和狒狒了。它們兩個住在同一個地方,也在一起生活。小猴子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吃東西的時候時不時的警惕着四方,生怕會被別人搶了似的。而狒狒呢,體型比猴子要大很多,一年四季都穿着灰色的衣服,小猴子都怕他。

  這時,正當我趴在欄杆上注視着它們嬉戲玩耍時,不遠處的一位遊客向裡面扔了一小撮麵包,小猴子們紛紛跑過來搶,有的還打了起來。一個把另一個的尾巴掐了一下,另一個可顧不上報復了,“嗷!”了一聲,然後托起自己的尾巴,“呼呼”的吹了兩口氣,就又開始了它的“搶食之旅”。“呵,真有趣!”我感嘆道。那位遊客還在連續不斷的向里投食。“彭越,看那看那!”媽媽推了推我。啊,原來是一隻母猴抱着自己正在喝奶的孩子搶食那這時,一塊麵包扔到了河邊。不過,這些小猴子也真夠懂禮數的嘛,看到猴媽媽來了,都一個接着一個的退後,走一邊去了。

  接下來的一幕讓我覺得又有趣又氣憤。只見一個麵包塊瞬間飛到了一個小猴子的身邊,一隻狒狒也走了過來。但是這隻小猴子並沒有動,而是等狒狒過來吃完后剩下的一點麵包屑,再從地上撿起來吃一點。來遊玩的遊客們立刻議論紛紛,有的說:“狒狒當山寨王了呀!”有的就回:“搶大王的食物,小命不保啊!”還有的臉紅的像蘋果,氣憤地說:“太過分了!這不是欺負人那!!!”當然,我也在一旁湊熱鬧。

  不過,這次來上海動物園讓我最興奮的還是那些可怕的蛇、老虎、獅子,以前我沒有見過的,這次看到了,真是大開眼界啊!還有我最想知道,動物園的人是怎麼那麼大膽把老虎抓回來的~!嘻嘻!

  我還是第一次去動物園,還那麼大,不僅讓我了解到了動物的知識,還讓我親眼看到它們,也是比較近的距離,比在電視里看到的感覺實在太不一樣哩!因為上次去上海時間的原因,動物園還有好多動物沒看呢,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萬紅小學五年級:彭越

您正在瀏覽: 上海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