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動物園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動物園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十一媽媽帶我去了動物園玩,買了門票進了動物園,我高興極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在地圖上看到了“企鵝館”平時只能在書上或電視看到的企鵝現在終於可以與它進行近距離的接觸了!

  我和媽媽首先進了兩棲動物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娃娃魚,它渾身黑黑,像一個剛才泥坑爬出來的小娃娃,後來我又看到許許多多的龜,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一隻大海龜,他在水中慢悠悠的有着十分的有趣,後來我還看到許許多多的蛇,我從前以為七步蛇是最毒的蛇,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五步蛇才是最毒的蛇,這名字聽着就夠讓人膽顫心驚的了,後來我還看到鱷魚,它慢慢的爬着,供遊客觀賞。然後我又來到了熊的所在地,我一看,啊!真有趣熊在轉圈圈呢!我突然聽到一個人正在賣給熊吃的食物呢!我讓媽媽給我買一杯,媽媽答應了,我拿到了一杯熊的食物,我把一顆蘋果扔了過去一隻熊發現了,它張開了大嘴,食物準確無誤的掉進了它的嘴巴,接下來它坐了下來,雙手合攏,向我要吃的,於是我又投給它一顆蘋果,最後它站了起來轉了個圈,有張開了大嘴,於是我把最後一顆蘋果也給了它。接着我又來到了“獅子館”“老虎館”可是他們都在睡午覺呢!唉!誰叫我是中午來的呢!後來我看到了豹,它們也睡午覺,只有一隻在慢悠悠的在前面走,看樣子再向遊客炫耀自己美麗的皮毛,後來我又來到了靈長館,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猴子,最有趣的有一隻小猴在玻璃邊上爬,我看着它,它也看着我十分有趣,後來我又看了海豹、河馬、長頸鹿、還有大象等等。

  雖然我沒有看到所有的動物,所以下一次來我一定要把這而的動物看個遍!

您正在瀏覽: 去動物園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動物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