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來我們學校,一定會到老師辦公室前的那片場地上。

  走進場地,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台階上的鮮花,有像湯勺一樣的金湯勺花,紫色的三角梅,金燦燦的太陽花,芳香的山茶花,美麗的雞冠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發出一陣陣花香,引來許多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一陣風吹過,花兒上下擺動,好像在說:“歡迎,歡迎。”

  在場地的正中間,有三張乒乓球台。下課時,喜歡打乒乓球的同學紛紛跑上去打個痛快,一個球要打幾十個回合才打完,真是讓人佩服。

  乒乓球桌旁有一棵大榕樹,長得蔥蔥蘢蘢的,密密層層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像一把巨大的傘,遮住了半個場地。同學們最喜歡到榕樹下玩了。

  榕樹旁的噴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魚兒們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有的露出水面,又在浪花中消失,好像在和人們捉迷藏呢。噴水池裡有個噴頭,噴頭把水噴到三米高的空中,又撒落在水面上,濺起水花朵朵,又猶如一顆顆珍珠。噴水池中間有一座假山,假山造型別緻,可謂是巧奪天工。一塊塊奇形怪狀的岩石,有的像一座彎彎的拱橋,比月亮還彎呢;有的像聰明的小猴,在思考問題;還有的像一隻大熊貓在吃竹葉……

  啊!我們的學校最美的地方就是這個地方,歡迎你到我們學校的這片場地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