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在花市上買回了一株豬籠草。 

 聽說豬籠草可以吃昆蟲?行不行呀!只聽說蟲吃草,沒聽說過草吃蟲呢?帶着好奇心我開始了實驗。 

 我小心翼翼地把豬籠草放在陽台上,然後,我捉來一隻蒼蠅放進豬籠草的小瓶子里,我剛一放進去,上面的葉子向下一蓋,把蒼蠅關在了小瓶子里,過了幾天,我驚訝地發現,豬籠草的蓋子打開了,我欣喜若狂,找來筷子,把裡面的蒼蠅又小心翼翼地夾了出來,發現蒼蠅已經成了空殼,“呀!豬籠草真歷害!”我驚叫到。 

 可是又有一個問題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我想這一次是我親自把蒼蠅放進去的,可萬一我不放它會不會死呢? 

 想到這裡,我還得做一次實驗,我又捉來了一隻蒼蠅,想再來試試豬籠草,我把蒼蠅放在了豬籠草的旁邊,這時,蒼蠅好像聞到了什麼,身不由己地飛到了豬籠草的小瓶子上吸着花粉,可一不小心掉進了小瓶子里,結果可想而知——蒼蠅被消化了。 

 經過了兩次實驗,我知道了草能吃蟲,蟲能吃草,這樣才能使生態保持平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