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二晴

  下午的語文課,老師一進教室就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實驗。”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老師準備了一個透明水杯、雞蛋、筷子、一袋鹽和一桶水。實驗開始了,老師拿出一杯水放進一個雞蛋,雞蛋像一個沉睡的娃娃咕嚕、咕嚕沉到杯底部。老師說:“注意觀察變化啊!”老師拿來一包袋鹽,先放一點點鹽到水裡,真奇怪,雞蛋就往上浮了一點點。我睜大眼睛仔細觀察,老師接着再往水裡加鹽,雞蛋繼續上升,鹽下得越多雞蛋就浮得越高。這是為什麼呢?老師要求同學自己去找答案。這個問題在我的腦海中不停的轉着。

  放學,我回到家裡立刻跟媽媽說了今天的實驗,並向媽媽請教這個問題。媽媽說:“這是一個關於浮力的問題,當雞蛋的密度比鹽水的密度小的時候,鹽水的浮力就大於雞蛋的重量,雞蛋就上升了。”噢,我明白了,今天的實驗又給我帶來豐富的知識。

  新天天小學 博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