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一棵大樹出現在我面前,我來不及剎車,不得不和大樹來了個親密接觸。這是,我發現樹根旁有片樹葉在動,翻開一看,原來是“大力士”小螞蟻呀!

  咦?螞蟻怎麼在搬家呀?我奇怪了,“大力士”為什麼要搬家呀?我帶着這些小問號回到了家,心想:還是問一問爸爸吧。我衝進房間,把發現這個問題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爸爸,爸爸笑了笑說:“中國有句俗話:‘螞蟻搬家要下雨’,你去看看天氣預報,這幾天一定會下雨的。”

  我調到新聞台,爸爸說的對,後天就下雨了。我又去問爸爸:“螞蟻怎麼知道要下雨的呢?”爸爸回答道:“螞蟻和人類是不同的,況且也不是只有螞蟻才知道的呀,還有蜻蜓,烏鴉……只要你善於觀察,一定會發現更多有趣的事情的。”

  是呀,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發現,不過,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就一定會發現更多鮮為人知的事情的。

  三亞市丹州中學第八小學四年級:時間似流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