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月25日在父母以及老師的歡送下,我們人大附小21名師生坐上了前往飛機場的大巴車。因為我們要去美國馬里蘭州馬里蘭大學參加世界級奧林匹克頭腦風暴創新大賽。在這之前我們已經通過了嚴格的篩選和淘汰,組成了兩隻最好的隊伍。也有了海淀區、全國的比賽經驗,所以這次我們是奔着世界第一去的。幾個小時后我們坐上了飛機。我既緊張又激動,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而且要飛十幾個小時。

  終於飛機在凌晨的時候,在華盛頓機場降落了。我們都給爸爸媽媽打電話報了平安。第二天,才坐車到了馬里蘭大學,搬進了馬里蘭大學的宿舍。第三天,我們才真正開始訓練。

  時間正如流水飛快的流逝着。眼看着就快到了,比賽的日子。我們更加抓緊時間反覆排練、不停地背着台詞、改進道具……等等。總之每一分一秒的時間,都被我們利用上了。到了比賽那天,我們組裝好道具、化好妝,再認真的演好比賽前的最後一次排練。該我們上場了,我們有些緊張,但個個像個小機靈猴子。我們洪亮地喊完口號,壓住了全場的氣勢。開始表演了!我們每個人都大聲、有感情的說出台詞。望着台下的觀眾嚴肅的表情,生怕自己出一絲錯。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只有兩個字:拼了!台上短短的7分鐘,但是它凝聚了我們台下一個月的時間呀!真是應了那句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閉幕式也就是頒獎儀式上,當聽到“人大附小第二名”的時候我們激動萬分。我們蜂擁般的上了領獎台,捧着中國國旗和獎盃,眼眶裡的淚水在打轉。這一刻,是用老師和我們的辛勤和汗水彙集而成的。這一刻,我們為祖國、為學校、為老師、為家長、為自己……都增了光。這也證明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這次赴美國參加奧林匹克頭腦風暴創新大賽不僅讓我獲得了榮譽,還讓我增長了見識,知道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人大附小六年級:王小兔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