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五年級 朱鴻錦 

  今天,丁老師讓我們做了個遊戲,還宣布了遊戲規則:兩個人一組,老師用紅領巾蒙住兩人的眼睛,一人摸物體,進行辨認,然後進行描述,描述時不能出現物體名稱中含有的字,每組只有兩次犯規的機會,另一個人根據得到的信息快速猜出是什麼物體。用時最短的組獲得冠軍。聽完遊戲規則,同學們都非常興奮紛紛舉起了手。丁老師挑了幾組,遊戲開始了。 

  首先上場的是韓振華和肖俊熙 。丁老師把他們的眼睛蒙上。丁老師從箱子里拿出一根茄子來,韓振華摸了摸,便有了答案:“這東西是紫色的,彎彎的。”肖俊熙脫口而出:“是茄子!”“回答正確。”丁老師笑着說。我們大家都向他們倆投去佩服的目光,他們只用了六秒鐘呢! 

  接着,周芳菲和吳島川子上來了,老師把她們的眼睛蒙上。丁老師隨手從箱子裡面拿出一隻拖鞋,惹得我們哈哈大笑。周芳菲摸了摸,說:“是夏天在家裡穿在腳上的。”吳島川子立刻回答是:“是涼鞋!”丁老師搖搖頭,說:“不是涼鞋,但也是鞋類的一種。”“那是拖鞋!”吳島川子又說。“對了,真聰明!”丁老師笑着說。 

  最後,是胡奕凡和顏豪上來做遊戲。丁老師從箱子里拿出一隻羽毛球。哈哈,這可難猜嘍!我心想。胡奕凡左摸摸,右摸摸,可能猜到是羽毛球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解說,急得他抓耳撓腮。漸漸地,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也過去了。哎呀,真是急死人啦!要是再過兩分鐘沒猜出來,那就等於自動棄權。胡奕凡看不知怎麼說,就換了一個。丁老師又拿出一個麻將來,胡奕凡摸了摸,還以為是橡皮呢,但他放到嘴巴里咬了咬,又覺得太硬不是橡皮。他猜不出來,又請求換東西。丁老師又拿了個蘿蔔出來,這下,胡奕凡看起來是胸有成竹了。他說:“白白的,含有維生素,可以吃的。”顏豪說:“是胡蘿蔔!”丁老師說:“是蘿蔔但不是胡蘿蔔。”“那是白蘿蔔!”“回答正確。”胡奕凡終於鬆了一口氣。 

  遊戲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今天這遊戲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