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上進行了一次有趣的遊戲——“報數”。“報數”遊戲可沒有你想象得那麼簡單,它要靠腦袋裡無窮無盡的智慧去認認真真地思考,你不光是要讓腦子伶俐地轉動,還要把一對靈敏的大耳朵高高地豎起來,專心致志地徹耳傾聽。上課鈴“丁零零,丁零零”地打響了,同學們紛紛跑回教室,吳成婧早早地站到了講台上準備主持節目。葉老師滿帶笑容地向大家宣佈道:“今天,我們玩一個十分考驗同學們腦筋的小遊戲,遊戲的名字叫‘報數’。希望大家能夠積極地配合!”葉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的心裡就一陣陣狂喜。大家都使勁兒地拍手,使勁兒地歡呼,嘴角漩起了一個個甜蜜的小酒窩,酒窩裡不停地怒放着一朵朵嬌艷的鮮花。一會兒,大家安靜了下來,主持人微笑着說:“首先,我們報的是“9”,只要是“9”的倍數和含有“9”的數字都要拍手。現在就從辛良靖這裡開始。”

  “1、2、3、4、5、6、7、8、‘啪’……”大家一個接一個,不到兩秒鐘就能判斷出自己應不應該拍手。一會兒,輪到我們6小隊了,看到同學們個個都沒有報錯,我越來越慌張,如同從高空一下子就摔到了陰險的地獄。馬上就是我了,我一定要報好,不能丟人現眼。“14、15、16”前幾位同學利索地喊道。該我了,大家一起向我的座位投來銳利的目光,檢查我有沒有報錯。我反反覆復地想了又想,眼珠骨碌骨碌不停地轉了又轉。只用了一剎那的時間,我就果斷而大聲地叫出:“17!”呀,我終於完成了大家給我的任務!我拍拍胸膛,嘆了口氣,心裡別提多舒服了。可還是俗話說的好“樂極生悲”。我報完數后,張善哲同學由於過於緊張並且走了神兒,開了小差,所以沒有拍手,被站了起來。接着大家表現都很不錯。

  後來,我們還報了“3、2、7……”這幾個數,報數得可有意義了。以後,我還要和媽媽爸爸一起玩“報數遊戲”,看看誰最厲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