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外面下着濛濛細雨,我們教室里舉行了隆重盛大的頂氣球比賽,大家都很開心。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沒氣的氣球,我們一拿到氣球就使勁的吹了起來。 

  遊戲規則是:每人拿一個氣球,在起點上,每人頂氣球,邊走邊頂。在頂氣球的時候,不能用手碰,必須用頭部去頂。在規定的時間內,哪組頂的氣球多,哪組就能拿到小禮物哦! 

  老師把我們分成三個組,每輪每組上一個人。遊戲開始了,第一輪上場的選手有的莊重嚴肅,很害怕的樣子;有的一副笑嘻嘻的樣子,好像萬事難不倒他似的;還有的喊:“我肯定勝利!”觀眾們有的在為自己的隊員喊加油,有的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好像在擔心自己的隊員是不是會輸? 

  這次比賽,最有趣的是趙勝嘉。他的球一會兒往左跑,一會兒往右跑,害得趙勝嘉“呼呼”的大口喘氣追着氣球到處跑,害的我們笑得屁都放出來了;有的笑得前仰后俯,都快要暈過去了似的。我感覺最厲害的是葉佳壕,他憑着自己熟練地技巧,一口氣頂七個,觀眾們看着都目瞪口呆;我看他的姿勢,就像鴨子在水裡捉魚,頭一上一下,一前一後,可愛極了。最驚險的還是蔣州順,他用頭頂球的時候,差點被趙勝嘉的“小李飛刀”刺中,還摔了一跤,真慘啊!可他還憑自己的毅力一直堅持,終於他頂了一球。 

  不一會兒,輪到我上場了。我把球一扔,連忙用頭去頂,可是這氣球比趙勝嘉的球還頑皮,竟然跑到我腦袋後面,比奧特曼里的怪獸還狡猾,讓我無法打敗它!後來,我就連忙用手去捉,唉!犯規了。第二次,我吸取了第一次的經驗,用鼻子去頂氣球,氣球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乖乖的聽我的話,我就成功地把氣球運向終點,哇!我進球了,這是我的信心更足了,我順利地頂了三球,我為自己的這個成績感到開心極了。 

  這次遊戲真好玩!我們組雖然得了第二名,不過還要再接再厲!爭取下次成績比這次比的更好。 

  

  指導老師:蘭溪新欣教育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