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小時候,有一件事我一直記憶猶新。也是這件事引出了我的座右銘 ,使我一生受用不盡。 

  記得那一次,我和奶奶一起去田野里拔草。從沒幹過這種活的我,拔了沒幾棵就累得坐在了地上。奶奶見了,說:“這麼快就拔不動了,以後還怎麼干別的事呀。快點兒起來,不要向困難低頭,我告訴你‘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要你下決心去做,就會成功。無論是生活還是學習,都要這樣做。”聽了奶奶這番語重心長的活,我馬上就站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把草全都拔完了。 

  從此,我記住了這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不僅在生活中這樣做,在學習上也這麼做。這句名言使我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戰勝了一次次困難。從此,我把這句名言作為我的座右銘,使它伴我一生,教我做人做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