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與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與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可以令人心曠神怡,但為什麼小草更受歡迎?一天,花終於忍不住要問個清楚······ 

  “小草,為什麼你會比我更受歡迎?”花問小草。“這,你可要問問人類哦!”小草的回答令到花非常不滿。花決定對小草進行報復:幾個小孩在草叢裡玩鞭炮,想把花給炸毀了,但它卻搖搖擺擺,令小孩拿它沒辦法,小孩們不耐煩了,隨手把鞭炮扔了,鞭炮在草地上濺起了火花,把小草點燃了。把草地都燒焦了,花非常得意,認為人們再也不會記住小草,只會記住它一個!的確,那件事件后,花比以前更受歡迎了,它沾沾自喜。春天來了,小草經過春雨的洗禮后,又再生長起來了,花感到不解,問小草:“為什麼你們可以再生?”小草笑着回答:“我們有着強大的生命力,就算被火燒得一乾二淨,經過春雨的洗禮后,我們就會再次生長了···”花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人類不是欣賞你們的外貌,只是欣賞你們頑強的生命力和無私奉獻的精神!”花覺得慚愧不已,“其實我們根本不想和你爭奪什麼,只是你······”經過這次后,花不再介意什麼,只會一心一意地為人類服務! 

  有的人想學小草的精神,但行動上卻是爭名奪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您正在瀏覽: 花與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與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