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與泥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與泥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株玫瑰種在瓦盆里,每當春天來的時候,玫瑰都會開出許多美麗的小花,人們都誇玫瑰花很漂亮,玫瑰聽了心裡也美滋滋的。

  這天,玫瑰對腳下的泥土說,你聽別人都誇我漂亮,反倒是你讓我變得土裡土氣的,如果我插在漂亮的花瓶中,我肯定會更加的漂亮,泥土聽了對玫瑰說,正是因為我為你提供營養,你才開出美麗的花,玫瑰聽了很不屑。

  這天,有一個小女孩看到美麗的玫瑰花,很開心,把玫瑰花摘了下來,帶回到了家裡,並把玫瑰花插進了漂亮的花瓶中,玫瑰花滿足極了,美麗的花,還有漂亮的花瓶,這才是自己想要的地方。

  隨着時間的推移,玫瑰花發現自己的花朵正在慢慢的枯萎,這時她才想起泥土的話,她發現自己是真的錯了,離開了泥土,自己什麼都沒有了。玫瑰花後悔極了。

您正在瀏覽: 玫瑰與泥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與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