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壽司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壽司的經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涼風習習,哥哥帶着姐姐和我去東湖廣場吃壽司,我對它充滿了期待,日本的菜,我還從來沒有吃過呢! 

  到了那裡,只見招牌上寫着“大風車回壇壽司”。我看到餐廳中間有一張大桌子,從廚房裡拿出的一碟碟各式各樣的菜品沿着大桌子四周旋轉着,任君選擇。嗬,日本人真是挺奇怪的,喜歡跪着吃“飯”,喜歡吃很怪味的芥辣,喜歡用很大的碗,吃面用勺子……那些什麼魚片既是生的,又是酸的,讓我大開眼界,又大跌眼鏡,真是不習慣。 

  這次吃了百多塊錢,都是哥哥買單。突然間覺得很不划算,早知道這麼貴就去吃KFC,又方便又廉價,還可以帶回家吃。我想我哥一定心痛不已,吃了這麼多錢我和姐姐還不滿意,還??ò揉隆 

  回家后,哥哥和爸爸媽媽就開始說吃壽司的事。你看看我哥說的那勁,說什麼帶我倆去吃好東西又不懂享受,吃壽司竟然一點芥辣也不沾,真是,早知道……(又開始發牢騷,一路上沒發夠)。爸爸媽媽笑的合不攏嘴,爸爸說:“吃壽司不沾芥辣就不叫吃日本菜了,那叫吃飯糰子。”說完又笑。反正我是不會再吃那東西了,噁心死了。

您正在瀏覽: 吃壽司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壽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