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趙程銳

  星期四下午,操場上人山人海,原來是實驗二校的田徑運動會開幕了。

  開幕式開始了,鼓樂隊打頭,跟着的就是啦啦隊、裁判員和運動員,鼓號齊鳴,鑼鼓喧天,可熱鬧了!

  激烈的運動比賽接着來開了帷幕。在跳高處——庄志成正在和對手進行激烈的比賽。前五次他和對手都輕而易舉地躍過了,到最後一次,只見庄志成邁着緩慢的步伐,然後衝刺、起跳!在空中劃過了一道美麗的弧線,輕輕地掠了過去,高度竟有一米五,其他班的選手慘敗而歸,三班的啦啦隊頓時像霜打的茄子——蔫了。

  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班的單文娟同學在400米的跑道上像草原上的駿馬,在同學們一浪比一浪高的加油聲中,終於奪得了第一名的桂冠。

  我愛運動會,愛它的熱鬧非凡,愛它的奮勇拼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