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火紅的太陽升起來了。黃埔學校校運會正式開幕了,那一瞬間好像一股激烈的潮水突然間湧出來了。 

  第二場是三.四年級女子60米短跑。我們班是“翁家瑩”負起了這一個重擔,加油!加油!我們班每一個同學把吃奶的勁都使出了,大聲喊。 

  太棒了!我們全班的力氣沒有白出,她拿了第二名。最後一場是三.四年級接力比賽,我想這可是關於四(1)班的榮譽呀! 

  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評委說出的是:“四(1)班二等獎。”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陸陸續續下面還有許許多多的比賽。 

  第二天,原本陳雅文說不想參加跳遠,想參加跑步。可是誰知她又改變主意了,按本來的計劃進行。害了我晚上練了三個多小時,可是彭老師卻用安慰及鼓勵的語氣說:“沒關係,明年運動會我單獨教你!”老師的這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我鼓起勇氣心想:“沒關係,下次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第一屆運動會圓滿的畫上句號。雖然我們班沒有拿到第一,但是大家有這一份心.這一份力量和精神就很不錯了。 

  運動會結束了,五一節就來臨了。 

  祝:老師.同學.爸爸.媽媽.....五一節快樂!

  指導老師:彭勁楓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