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力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春天到來了,我想到這首詩,就不得不想到那充滿強烈生命力的小草。

  冬天到了,北風呼嘯,天寒地凍。到處都可以見到小草拖着那病焉焉、皺巴巴的身子,歪着腦袋耷拉在地上。已經枯黃地不像樣了,看得出它們已經離開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只要放一把火,就可以把它們燒個精光,變成灰,一陣風吹來,便會消失地無影無蹤。

  可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神奇。春天到了,可是她帶來了一位特殊的使者——春風,它喚醒了一切沉睡的生靈,溫暖了一切凍結的生命。瞧!光禿禿的大地綠意盎然,小草已經探出了小腦袋,它努力地鑽出了大地,好奇地望了望周圍,抖了抖身上的灰塵,搖了搖身上的嫩芽,期待着春雨的來臨。終於,一場春雨的到來,把它們洗得更加蒼綠欲滴了,好像用手一碰,就會滴出一串小水珠來。看!小草們更加茂盛了,這兒一片,那兒一堆,顯得生機勃勃,煥然一新。

  啊!我佩服小草頑強的生命力!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四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