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的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我興緻勃勃的去新華公園和小夥伴們聚會,那可是我們上周都約定好的聚會哦,一路上我幻想着我們一起玩耍熱鬧的場面,忍不住隨手抓起身邊的一株小草的葉子,手舞足蹈起來,我一蹦一跳又嫩又綠的草葉在我手中隨風飄揚着。

  我興奮的期待着小夥伴們的出現。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都快過去了,手中的草葉都已焉了,小夥伴們怎麼還沒出現呢。我的心情已經在等待的分分秒秒里也焉了下去,好不失落,不知不覺中,手中的草葉已經被折成了一段一段,並從我手中散落了一地,即使這樣我心中的不快卻仍然沒有半點減退,低頭一看,腳下一團嫩嫩綠綠的小草長得正旺呢。

  這團小草便成了我發泄的對象,我飛起一腳,狠狠的向小草踢去,只見小草合著泥土連根拔起,頓時塵土飛揚。“厭、討厭、討厭的傢伙,你們竟敢失約,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再次狠狠的踩踏了一腳,心裡覺得舒服多了。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

  哎呦呦,哎喲喲!哪來的聲音,我仔細的打量一番,聲音正從狼藉一片的草地里發出,正是剛才被我折成一段又一段的草葉和那團嫩草發出的,只聽見草葉自言自語的講道,“不知道我那裡得罪了人們,高興的時候傷害我,不高興也傷害我,生氣的時候也要折磨我。”這是那團嫩草也搭訕了“是呀,原來綠化工人把我們帶到這裡來時要我們完成最近的使命,我也一心想為人類作出自己的貢獻,來到這裡,環境綠化了,空氣也新鮮了,也深受人們的喜愛,有的還拍照留念呢!這裡有了我們也更受人們的歡迎了,可惜呀!好景不長,剛開始時拍照的人踩踏我們,後來就在我們身上踢球的,再後來后……”說著小草團深深地又嘆了口氣,草葉接着:“是呀!還有就是像剛才一樣拿我們當出氣筒的,弄得我們支離破碎,遍體鱗傷,讓我們生不如死!哎呦!呀喲!”

  聽了小草的話,我慚愧極了,我們人們怎麼就只貪圖在的痛快,而不顧忌其它的生命呢!聽了這段話,我一定要告勸人們一定要與小草和平相處,共同愛護我們的大自然!

  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4年級1班四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