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對媽媽的手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從出生到現在,我的整個成長過程都沒有離開過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是一雙神奇的手。在我很小的時候,哪怕我受了一點小小的委屈,或者是把衣服弄髒了,我都會大哭大叫。而這時,媽媽總是用她那雙溫柔的手幫我擦去淚水,還會變戲法似的拿出一個大蘋果,使我破涕為笑。每次上街,媽媽都習慣拉着我的手,生怕我有個磕磕絆絆,拉着媽媽的手,我的整個身心都感到快樂。 

 媽媽的手是一雙勤勞的手,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家裡的事落在了媽媽的身上。家裡家外、大事小情。全靠媽媽這雙手支撐着。除了一日三餐,洗洗涮涮,整理房間這些家務事外,媽媽還要經營她的服裝店,中午和晚上還要抽時間為我輔導功課,檢查作業,媽媽的手有做不完的事。媽媽用她那雙勤勞的手,給我的家庭帶來了幸福。 

 媽媽的手,扶着我一路走來;媽媽的手為我營造了一個幸福的家;媽媽的手,給我帶來了溫暖和快樂。我愛媽媽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