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 

  峨山初中 

  紫色精靈 

  “母親,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的天空下的陰蔽?” 

  —題記 

  母親把清風留在夏日,我把親情留在心中: 

  烈日高掛,大地像個蒸籠,透不出一絲涼意,今年的夏天竟出奇的熱,又偏快要考試了,總不能在這個環節出問題。我還是投入到“緊張的戰鬥”中,今天又是四張卷子。真不知道那些“冷血”的老師是怎麼想的。無奈,我打開文具盒,大幹一場。可天太熱,手心全是汗,人要倒霉,真是喝口涼水都塞牙,這讓我怎麼寫,濕淋淋的,不一會兒試卷上就全濕了,咦,家裡不是還一台電風扇嗎?“呼——”真爽,我可以舒舒服服地進入到“戰鬥”中去了。 

  “咔------“咦?我尋聲望去電風扇無力地轉動着,終於,它停了下來。這該死的電風扇,這時候犯毛病了,難道夏日的酷熱讓它也都怕了?咳,這天氣。 

  沒有了電風扇,手心又開始冒汗了,剛寫完第三張試卷克已經大汗淋漓了,懶洋洋的拿出第四張試卷,無力地做着,天氣熱,作業多,心情變得浮躁起來,於是我亂寫一氣,忽然,背後涼風緩緩襲來,也許電風扇看我這慘狀於心不忍,可憐我吧,我一陣狂喜,又振作精神,認真做題,涼風襲襲,風力不大不小,極富節奏。我的心情也開始放鬆下來,似乎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有了這風,我很快答完了題,感覺也很好,於是慢慢享受起來,我彷彿站在高山上,風徐徐吹過,我又是一陣疑惑:難道電扇又“怕累“了?我轉過身去,啊,原來是媽媽!只見她手持扇子,靜靜地站在我身後,豆大的汗珠順着她的臉頰往下淌。 

  媽媽的手,是一絲清風,吹拂着我燥熱的心田。 

  媽媽的手,是一泓清泉,滋潤着絲絲綠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