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三月八日,是婦女節,也是媽媽的節日,在這裡我首先要祝辛苦的媽媽節日快樂!

  放學了,看着同學們拿着自己的零花錢在為媽媽挑選禮物,但是我忘帶我的零花錢了,我怎麼辦?我怎麼才能給媽媽一個特別的禮物呢?怎樣才能讓媽媽在她的節日里感到快樂呢?而且又不讓自己遺憾呢?我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我趕忙跑回家。

  到了家裡,還好不算晚,媽媽還沒有做飯。我急忙給媽媽倒了一杯熱騰騰的茶水,讓媽媽坐在那裡休息。媽媽每天都為我做飯,今天,我要親自下一次廚,為媽媽做一次飯。

  在媽媽的指點下,我開始準備炒菜。首先,我先把菜洗乾淨,又小心翼翼地把菜切好,然後,燒熱油鍋,開始炒菜了……做這一切的時候,我雖然很累,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今天不但讓媽媽在她的節日里好好地休息了一下,同時,我也體會到了媽媽平時做飯有多辛苦,而且我自己也學會怎樣炒菜,這真是一舉三得呀!吃着自己做的菜,我的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這就是我在媽媽的節日里送給媽媽的禮物!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段驍倍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