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愛我 

  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就成了媽媽的掌上明珠。如今,我已經是個新世紀的小學生了。從牙牙學語到蹣跚學步,從孩提時代,媽媽對我的成長付出了她全部的心血。 

  有一次,我正在做奧數題目時,忽然被一道題目給難住了去路,草稿都打了好幾遍了,也沒有得出正確的答案,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媽媽正好端着一碗湯從我身邊經過,看着我一臉愁眉不展的樣子,就停下來,細心地問道:“又遇到什麼困難了?”我懊惱地說:“奧數題目真難解。”媽媽低下頭來,和藹地問:“是哪一道題目不會呀?”我指着那道奧數題目,憤憤地說“呶,就是這一題。”媽媽仔細地審視題目后,又耐心地幫我分析、解說。哈!經過媽媽這麼一講解,我馬上豁然開朗,三下五除二,就把作業搞定了。 

  還有一個冬日的夜晚,為了複習迎接期末考試,媽媽陪着我一起認真複習到深夜。忽然,我打了一個哆嗦。媽媽看見了,便說:“你繼續認真複習,我去給你熱牛奶。”說著,只見媽媽拿着牛奶,走進廚房,把牛奶倒入鍋內,再點燃煤氣,火焰歡快地舔着鍋底,不一會兒,牛奶熱了。媽媽還在碗里加了點“高樂高”,把牛奶倒入碗中。當媽媽手捧着熱騰騰的牛奶,端到我的面前,我雖然還沒有喝到暖和的牛奶,就覺得像喝了烈酒一般,全身都是熱乎乎的。 

  我非常愛我的媽媽,她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我的好媽媽。她對我平時的真情付出,我將會用“湧泉”相報的。 

  指導老師:丁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