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不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晚上,那使我害怕的事雖已過去數日,但我始終沒有忘記。 

晚飯剛吃完沒多久,媽媽對我說:“璐璐,我要出去辦事,一會兒就回來。”我嘴上說好,可心裡在埋怨媽媽,“為什麼非要今晚去辦事,明晚不行嗎?”媽媽說完,立刻換鞋走了。 

  啊,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屋子裡靜悄悄的,靜得讓我害怕。我想讓屋子熱鬧一點,於是,就打開電視,並將音量放得稍大一些,又把房間的門打開,一陣風吹來,門一動一動的,還發出有節奏的聲音,挺好玩的。過了一會兒,我聽到“叮鈴鈴”的聲音,以為是玩具電話在響,可我又一想,我沒有玩具電話啊,我的心不禁顫抖了一下。我鼓足了勇氣,順着聲音發出的方向,走進小房間,原來是小鬧鐘在叫!哎,嚇了我一跳。 

  我閑着沒事,就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當電視畫面里一個小偷肆無忌憚地偷東西時,我馬上想到小偷會不會到我家來。我一下子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中,把整個身子都縮進了沙發里。“嘀嗒嘀嗒”空蕩蕩的屋子裡只剩下時鐘走動的聲音,媽媽你怎麼還不回來呀! 

  迷迷糊糊地我看到真的有個小偷進來了,我害怕極了,就躺在沙發上裝死。可是小偷好像知道我沒死似的,拿槍對準了我,“啪”的一聲,接着又是“咔嚓”一聲,“璐璐,璐璐。”是媽媽的聲音,是媽回來了。我興奮得跳了起來,啊,屋子中央站着的不是小偷,而是我最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