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愛我的十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的十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愛我的十件事 

  我的媽媽是愛我的,我能時時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 

  當我清晨睜開眼,媽媽就是我的第一縷陽光,她的笑臉如同太陽一樣燦爛,讓我的心情充滿快樂,無比歡暢! 

  當我坐在餐桌旁,媽媽就是我的營養師,牛奶,雞蛋加稀飯,讓我的身體更強壯,精力更充沛。 

  當我背上書包去上學,媽媽就是我的知識指引者,她騎着摩托車,帶我駛向學校---那神聖的知識殿堂。 

  春天,我是一隻花蝴蝶,媽媽就是那片片迎春花。當我累了,就能夠停在媽媽的懷裡休息;當我想飛時,媽媽就會含笑,看着我在藍天下展翅。 

  夏天,媽媽就是我的蒲扇。炎熱中給我送來陣陣涼風,給了我一季節的清爽。 

  秋天,我是果實,媽媽就是那飄落的黃葉,心甘情願地化作泥土,來滋潤我的營養。 

  冬天,媽媽就是我的暖爐。寒冷中讓我感受到無比溫暖,讓我的冬天充滿陽光! 

  去年生日,媽媽送給我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作為禮物。整整一年,芭比娃娃都躺在我的枕邊,陪伴我進入夢鄉。媽媽的愛,讓我的夢境更甜美。 

  當我生病住院時,媽媽關切的眼神和忙碌的身影,讓我增添了力量,病魔離我越來越遠。 

  當我傷心委屈的時候,媽媽遞過來的一方手帕和耐心開導的話語,讓我很快就破涕為笑。生活對我來說,又充滿了快樂和陽光。 

  擁有了媽媽的愛,我就是一個健康,幸福,快樂的孩子! 

  ( 三年級 

  高雨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的十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的十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