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班要舉行一次語文四單元考試,可我把老師的話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到了考試的那天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等我拿到試卷之後一看才暗自高興,因為題目太簡單了。我再一看我的看圖寫話有30分。天啊!這圖上的內容我根本看不懂。嗚嗚,我現在就想上吊自殺了。唉!倒霉啊!

  沒法子,只能硬着頭皮寫下去了。一路上我過五關斬六將一直打到超級大BOSS看圖寫話那兒了,可惜打不過(不會寫),只得落荒而逃了(乾脆不寫了)。還好我醒悟得很快,這是考試,開不得半點玩笑,我絞盡腦汁寫了快二十幾個字就收卷了。

  第二天老師報分數,雙家友92分、宋易恆54分,我的心像被針刺了一樣讓我痛苦不堪。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計策。突然我碰到爸爸了,我心想:唉!好慘,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這下完了。突然我靈機一動跑進廁所把名字改了,好讓父母誤以為我拿錯了試卷。

  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媽早在門口等候,當場罵了我一頓,等回到家媽媽一看試卷火更大了,打了我一頓。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凡事不能騙人,不然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四年級:宋易恆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