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的感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下課了,老師對我說:“安子傑,下周三的社會課由你來講。”不會吧?我聽了不由地打了一個寒戰,這對膽小的我來說可是一次難度很高的挑戰。在好友的鼓勵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講好這節課。

  回到家,我開始備起課來,我先把課文讀熟,不會的字查字典,再把課後的問題解答,好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時間過得真快,星期三很快就到了,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大家便簇擁過來,問我準備的怎麼樣,大家的關心使我受到了鼓舞,同時又對我無形地施加了壓力。“叮鈴”上課了,我走上講台,對大家說:“大家好,今天我們來學習第3課??《眾多的河湖》請大家打開社會書第xx頁。首先,請大家讀課文,想一想,中國第一長的河是哪條?第二長的河又是哪條呢?”

  一次看似簡單的社會課不僅讓我戰勝了膽怯,也讓我明白了做教師的辛苦,真是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