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常州市武進鄒區中心小學 六(1)班施紅伶

  “老師好!”“好!”咦,誰是老師呀?嘿嘿,告訴你們吧,我也當起了“老師”,不過是“小老師”,怎麼樣,一起來看看我的“教學水平”吧! 

“丁零零,丁零零……”第一節課開始了,我學着老師的模樣,把語文書捧在手裡。我心裡琢磨着:這好像還不太像,要是能有一副眼睛該有多好呀!“有了!”我跑到奶奶房間里,拿起奶奶的老花鏡就往臉上戴,“啊——?暈哪!”為了扮得像老師,我必須得堅持,堅持,再堅持!“上課!”咦?學生們咋無動於衷呢?我大聲喊道:“誰喊起立的?”這時,我才猛地反應過來,還沒選班長呢。“哦,對了我還沒選班長對吧?我就選施妤婷吧!”我笑嘻嘻地對他們說:“重來一次吧。”15秒后,“咦?怎麼又無動於衷呢?班長不是選了嗎?咋沒聲音呀?”“老師,你沒喊上課呀!”“哦,對對對,上課!”“起立!”“同學們好!”“老師您好!”“請坐!”剛才實在是過於緊張!不過,我對自己有信心。我先讓他們一起讀第1課,“一起讀第1課秋遊,預備起……”“秋風起了……”“很好,誰來讀一下?”他們紛紛舉手了,只有一個人沒舉手,我叫了沒舉手的人。“顏雪佳,你來讀。”沒想到,我差點把她嚇呆了,她兩眼瞪着我,我只好再說一遍:“顏雪佳,你來讀第一課。”這時,她才用低小的聲音緩緩地讀了起來,“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此時的我,已分不清東、南、西、北了,“我暈!”(戴老花鏡戴的。) 

這個遊戲給予了我很多快樂,但更多讓我明白,做老師 “累”呀!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