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風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風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盼望了一日又一日,期末考試終於來到了,我既欣喜若狂,又不知如何面對漫長的假期,讓假期過得有意義。

  試卷一張張發下來,我覺得題目挺容易,於是我加強警惕,這時幾個“死黨”想作弊。由於本人平時的成績還算可以,馬上就有人來“慰問”我了,可那同學剛扔出紙條,就被監考老師發現了,人臟俱獲,挨了批評……真冤呀!

  不久,我自己也遇見“攔路虎”了。李白的《贈汪倫》,第三句“桃花潭水深千尺”,我當時怎麼也想不起來。唉!又要扣兩分。真慘啊!

  總而言之,考試風波漸漸平息了,就要面對暑假生活,我要讓暑假要過得有意義,才能為以後的打好學習基礎。我要怎樣過得有意義呢?讓我想一想……

  福建南平邵武市邵武市昭陽中心小學四年級:黃黃黃黃黃黃

您正在瀏覽: 考試風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