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小老師

 重慶市北碚 朝陽小學4(2) 鄧雙良

  每當我看見小朋友在玩時,便會想起童年的趣事。

  那是暑假的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太陽曬在身上火辣辣的。父母叫我們不要出去,那種天氣會中暑的,我們不能出去玩,我和幾個小朋友玩着玩着,覺得很無聊。突然,我神秘的說:“有了,我們來玩遊戲。”他們用好奇的眼光望着我,不知道我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我說:“我們來玩老師教學生的遊戲。”他們說:“好。”我給他們每人準備了一個小板凳。一張白紙。一支彩筆,學習用具就準備好了。用小木板當黑板,掛在窗戶上。我們先上語文課,我教他們寫“大。小。幾”三個字,他們認真的寫起來,我在他們身邊走來走去,好像真的老師一樣。他們做完了我布置的作業就爭先恐後地給我改,我給他們批了一百分,他們高興極了。第一節課上完了,休息十分鐘。快上課了,我吹了一聲口哨,他們整整齊齊地坐在位置上開始上課。我們開始上第二節數學課,我先教他們數數,怎麼算算式。然後,我出了三道題“1+1=,1+2=,1+3=”他們認真地做起來,有的扳手指,有的數小棒……這時候,一個同學很不耐煩,坐沒有坐相,站沒有站相。就不做了,我走過去對他說:“你現在做對了,等你上學時,就比別人聰明些。”他聽了我的話,乖乖的寫完了我布置的作業,我給他打了一百分,他高興極了。

  我覺得當小老師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