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知識搶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知識搶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本學期,學校舉行了一次 “奧運知識搶答賽”。使我總是笑眯眯的,你猜到了吧,我為我們班獲得了一個第一名。 

  中午,中隊長宣布:“奧運知識搶答賽由...周兆予......四人參加”這時,我既高興,又擔心。雖然我入了選,但這是為了班級,如果輸了......於是,為了全班的榮譽,我每天堅持背有關奧運的知識,終於把它們全部一字不漏地背下來。 

  終於到了那一天,比賽開始,分搶答題和必答題,答對一題得2分,答錯一題扣1分。開始幾題四個班不分上下,到了四(1)班必答題:中國什麼隊獲得的金牌最多?一個同學果斷的站起來,說:“乒乓球隊。”突然她捂住嘴巴,說:“跳水隊。”“哦,對不起,不能改了”裁判說。四(1)班唉聲嘆氣,其他人爆笑得人仰馬翻。 

  又一個搶答題:“2008年奧運會三大理念是什麼?”我想:是更高,更快,更強呢?還是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呢?我正絞盡腦汁地想者。裁判見沒人回答,就讓我們寫在紙上,我又想:更高,更快,更強是格言,那麼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就是理念了。我猶豫不決地寫了上去。當聽到其他班都是更高,更快,更強時,我徹底絕望了。可偏偏我對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從萬丈深淵升到了雲霄之上。只聽我們班喊道:“耶!” 

  接下來,還是寫在紙上,問:“2008奧運會副賽場在哪兒?”我毫不猶豫地寫了上去:青海。可其他三班都是上海,我敗券在握.可當裁判宣布:“2008奧運會副賽場在青海。”我們班欣喜若狂,其他一個個翹起了嘴吧。 

  經過一翻激烈的搶答,比賽接近了尾聲。 

  搶答結束,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場內變的緊張起來,連針掉落的聲音都聽得見,這時,裁判報到:“四(1)班對7題,錯4題,得10分。四(2)班,對9題,錯4題,得14分......我宣布,本次比賽四(2),四(3)班並列第一......”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們贏啦!” 

  這次比賽,我不僅如願以償的得到了第一,而且豐富了我的奧運知識。

您正在瀏覽: 奧運知識搶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知識搶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