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動物競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動物競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森林動物競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許多動物都前來觀看,它們把整個會場圍得水泄不通。

  參賽的動物經過選撥,只剩下三組:小鹿和小馬的無極組,小兔和小牛的必勝組,小豬和小虎的自信組。自信組和其他兩組相比有很大的差異。

  大象作為本次比賽的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比賽的規則:本次比賽共有三道題,第一道題10分,第二道題20分,第三道題30分。參賽選手可以搶答,分數最高的一組獲勝。

  “請聽題,手不釋卷,打一字。”話音剛落,小兔迫不及待地回答:“卷。”“確定嗎?”“確定”“恭喜你們,你們答對了。加10分。”小兔和小牛高興得手舞足蹈。這可氣壞了必勝隊,它們也想到了,但是晚了一步,恨自己恨得咬牙切齒。

  “第二題,什麼人始終不洗澡?”這次無極隊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小鹿早就做好了準備,在題念完后,立刻答出“泥人”。大象問:“更改嗎?”“不改。”“恭喜你們,你們的答案是正確的。”這下,必勝組得了20分,超過了無極組,它們得意洋洋。自信組失去了兩次機會,但它們一點也不灰心。

  “最後一道題關係著你們最後的勝利,請注意聽,1+1=?”這道題確實讓在場的動物感到驚訝又疑惑。無極組心想:這道題不可能這麼簡單,一定有什麼奧秘,我們要慎重。必勝隊也在考慮:看來這道題不會這麼簡單,我們等等看。自信隊的小豬答題了,“2”。所有動物都驚奇望着小豬,開始議論紛紛了。“確定嗎,小豬?”“確定”。“小豬,你的自信給了你勇氣,你的勇氣給了你勝利。為你們的勝利而鼓掌吧!”會場上響起了喝彩聲。無極隊和必勝隊想都沒想到如此的簡單。大象說:“其實,這次競答賽的目的是考查你們的自信心。事實證明,自信隊是最有自信心的,是當之無愧的冠軍!”

  自信是前進的動力,它給予你鼓勵,給予你勇往直前的勇氣,讓你成為真正擁有自信的人。朋友們,請相信自己吧!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趙佳樂

您正在瀏覽: 森林動物競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動物競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