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知識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知識大比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我們全家來到外婆家,和舅舅、姨媽們聚在一起,真是其樂融融。 

晚飯過後,表哥提議說:“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進入了倒計時,舉國都在歡慶,今晚我們也來進行一場奧運知識競賽,好嗎?”說干就干。因為外公外婆年齡最大,就當評委,媽媽當起了考官。 

比賽開始了,媽媽就像主持人王小丫阿姨一樣,面帶微笑,坐在我們面前,開始了提問。 

“請聽題: 2001年7月13日,北京獲得了第( )奧運會的主辦權。(A.30屆B.29屆C.27屆)”表哥連忙作答:“B。”“加五分。”外婆高興地說。 

請聽第二題:北京奧運會的口號是什麼? 

在一旁的表姐大聲回答:“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外公笑咪咪地說:“答得好,加五分。”…… 

請聽第三題:奧運福娃的名字叫什麼?有什麼含義?一時間,熱鬧的場面安靜了下來,大家都在苦思冥想。這時,我不慌不忙地答道:“奧運福娃的名字叫‘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意思是 “北京歡迎您。”外公豎起大拇指稱讚我說:“小小年紀,不簡單,加十分”……  

比賽在有序的進行着,一直到晚上十點多鐘,我們才結束了這場比賽。在這場奧運知識大比拼中,我雖然沒有奪魁,卻讓我了解了許多有關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知識。 

我覺得這個星期天過得真是充實而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奧運知識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知識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