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青島海洋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青島海洋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參觀青島海洋世界

  當我走進青島的海洋世界,呈現在眼前的是美麗的藍色,大海的藍色。

  海洋世界裡面的化石令人驚嘆。一進去,就被無數的海洋生物化石蒙住了雙眼。我想,這麼多的化石,要經過多少年的時間,才能由海洋生物的骨骼變成化石呀!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大鯨魚化石,長10多米,寬8米,高5米,而且有五百多千克那麼重,可以與10個成年人的體重一比高下了。還有海獅、企鵝、海獺、鯊魚等海洋生物的化石整齊地陳列在裡面。

  海洋世界里的化石不僅令人驚嘆,而且演員的表演也十分精彩。

  最有趣的是“喂鯊魚”的表演。演員身後背着很重的氧氣桶,肯定很累吧!其實這還不算什麼,更可怕的是,他身後還有五六條鯊魚緊跟着他。鯊魚們爭先恐後地搶食着演員手中的乾魚片。它們怎麼吃呢?不是撕,不是咬,而是像嬰兒吃奶似的一口一口吸着吃呢!我驚呆了,真佩服這位演員,把鯊魚馴服的如此聽話,要是我呀,連進去都不敢!

  “美人魚”的表演也很精彩。她們打扮的和動畫片里的一樣美,一樣逼真。“美人魚”游來游去,一會兒坐到礁石上,一會兒與小魚嬉戲,一會兒與遊人打招呼……

  在水族館里,有好多好多稀奇的海洋生物,令我眼花繚亂,最大的淡水魚—巨骨舌魚、能變色的鮭魚、海上小飛機——飛魚、能製作香料的抹香鯨……還有一種會放電的電鰻,要不斷地把牛羊趕下海去,這樣,電鰻就會放電,等電量耗盡,才能捕捉。呵,多稀奇呀!

  青島的海洋世界可謂是“青島一絕”,真應了那句話:沒看過海洋世界,別說你到過青島。

  有空兒啊,我還要來玩!

  姓名:尤斐,  性別:女, 年齡:11歲,

  學校:第二實驗小學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參觀青島海洋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青島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