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黃山,多少人想去那兒一游,沒想到,我居然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去遊覽,這多麼令人興奮啊!

  剛來到黃山腳下,就被那整片整片的綠色吸引住了,遠遠望去綠絨絨一片,山上層巒疊翠,風一吹,它們隨風舞動。

  我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光明頂。在爬山行程開始后,我才意識到這段路程的艱辛。這裡的石階又高又陡,每上一級石階都需要高抬腿,很多大人都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站在了海拔1860多米的光明頂上。那些大山越遠顏色越淺,最後山天相接。往下看去,感覺模糊不清,雲霧像是給黃山披了一層薄薄的輕紗,彷彿是在動畫片中的仙境一般。

  這時團長說:“我們會在玉屏樓吃中午飯,世界聞名的迎客松就在旁邊。”大家馬上充滿鬥志,向下一個目標進發。在去玉屏樓的路上有一條十分陡峭、狹窄的一條小道,就是一線天。放眼望去,高度達到六十米,再一看那幾乎是90度垂直的石梯,似乎一失腳就會跌下去,摔得粉身碎骨,真讓人心驚膽顫。我一手緊緊地抓住欄杆,一手拉着媽媽,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爬了上去,根本不敢往下看。

  終於到了玉屏樓。啊!迎客松,瞧,遠遠望去,它身姿挺拔,有着茂盛的枝葉,向下彎曲的枝幹,就像英文字母r。走近一看,它筆直的像一個守衛邊疆的勇士站在這裡。

  這次游黃山,既讓我親近了自然,開拓了視野,又讓我鍛煉了身體,磨練了意志,收穫可真大呀!

  四年級:姚瑞卿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