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讀了《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後,我非常佩服書中的主人公魯濱遜,因為他在一個人孤島上住了整整28年。

  魯濱遜全名魯濱遜·克魯索。他出生在英國約克市的一個中產階級的家庭,他本可以安照父親的安排,依靠殷實的家產過一種平靜而優裕的生活。然而,一心想外出闖蕩的魯濱遜卻當上了充滿驚險和刺激的水手,航行於波濤洶湧、危機四伏的大海上。

  由於貨船失事,魯濱遜孤身一人到了一個荒島上,陷入絕境的魯濱遜不僅有堅強的意志力還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勞動,開荒種地、砍樹建房、圈養羊群、修造船隻。他不僅讓自己生存了下來,還救出了以個即將被土着吃掉的俘虜“星期五”。

  在當魯濱遜積極準備救出一批西班牙船員時,他的命運突然逆轉,機智勇敢的魯濱遜不僅巧沒汁謀救?緦舜?ぜ按蟾保??彝煬卻?弧B潮躚芬步崾?俗約?0多年的荒島生活,回到了英國。

  這個故事告我們當遇到困難、挫折等不幸時,只要有勇氣、有毅力、有智慧、就可以做出自己也想不到的奇迹來。

  山東淄博博山區中心路小校四年級:俞倩倩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