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後感

  當天空劃過一顆流星,我許下願望,為做一個真實的自己而努力……

  ——題記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閉上眼睛把心交給我,這一刻,要你聽見幸福的顏色,琴弦的快樂,在我手中為你顫抖……”每當聽到這一首歌,那些激勵我們的語言,又浮現在腦海里,《一起又看流星雨》這本書給了我很多的啟示,它教我學會關心別人,它教我學會面對挫折,它教我學會如何面對生活……

  《一起又看流星雨》這本書里所講訴了一個女孩子雖出生貧窮,可是她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成為大學的新一代考神,經過重重的挫折,贏得了真誠的愛和所有人的尊重。這個故事打動了我那顆冰冷的心,使我學會寬容別人,關心別人,幫助別人……讓我懂得了一個人最大的牽挂不是事業,也不是學業,而是親情!我們應該為自己的夢想而有所付出行動,而有所付出追求!這不就是我們每一個青少年的追求嗎?每個青少年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需要我們自己去追逐!自己去實現!哪怕路上追逐時,遇到困難,遇到挫折時,都是笑着面對的,再一笑而過,繼續前進着,一直到追逐到夢想,追逐到真實的自己,為真實的自己許個諾,一輩子地去遵守它,守護着它!

  諾言,有時會成為一輩子的牽挂,讓自己為這個諾言守護一生,讓自己為這個諾言遵守一生!把自己的夢想寫下來,放在孔明燈里,點燃它,放飛它,看着它漸漸織上夜空,變得越來越小,我知道我的夢想就像這個孔明燈一樣遙不可及,可是,我明白,只要我努力了,夢想就會離我越來越近的……

  “第一天,在玻璃窗上出現你的笑臉,突然間,就點燃,你的天,彩虹一片片,環繞我身邊,這些年,無論風雨晴天,你都在身邊……”

  為做個真實的自己而許諾!那晚的孔明燈照亮了我的心扉!

  ——後記

  六年級:冰曦怡雪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