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嘉恬

  五(3)班

  育才一小 

  早上當第一縷陽光照耀在大地上。我起了床,這縷陽光持續了十幾分鐘以後,突然風雲突變,天一下子暗了下來,烏雲遮住了半邊天,陣風吹着塵土打旋,樹葉,紙屑滿地飛舞,隆隆的雷聲滾地而來。 

  原來是今年第十二號颱風“鸚鵡”。 

  狂風把我家掛在陽台上的風鈴吹地叮叮噹噹響,狂風把我家掛在陽台上的衣服吹得四處亂飛,狂風把我家的狗狗吹的四處亂跑,狂風把我的眼睛里吹進了沙子。(別看它叫“鸚鵡”,其實它是一隻兇猛的老虎) 

  天上的陰雲低低地壓在人們頭頂上,呼嘯的西北風像麥芒尖子一樣扎着人們的臉。8月23日中午開始,颱風“鸚鵡”開始給我們深圳市帶來大風,陸地平均風力6~7級,沿海7~9級陣風10~11級,部分地區達12級以上。在月亮灣氣象站更是測到13級地全市最大風力。8月23日下午4:55分,“鸚鵡”在香港西貢沿海地區登陸,深圳有驚無險! 

  但大風流下了十分深刻的足跡,大量樹木被掛倒,部分廣告牌被吹翻,一些大廈的窗戶被吹落,路上的行人被吹得東倒西歪。還有的大樹被狂風吹得連根拔起。好在沒有什麼人員傷亡。 

  8月24日早晨“鸚鵡”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鸚鵡”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