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卷壽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壽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卷壽司 

  在廚房裡,很多人會做牛排,但我在廚房卻會做壽司。 

  今天早上,媽媽在市場給我買回了做壽司的配料和工具:一張竹卷、幾片紫菜、一些熟香肉和章魚。當然,回家后還要煮飯。 

  準備好所有的材料后,可以開工了。我先把紫菜鋪在竹卷上,然後把米飯鋪在紫菜上,接着在飯的上面均勻地灑上切碎的章魚和熟香肉,跟着,再小心翼翼地把竹卷捲起來,壓平。最後,把竹卷打開,用小刀把食物切成小塊,就這樣,壽司卷做好了。 

  簡單吧,這就是我做壽司的方法。怎麼樣,大家可以學一學喲! 

  我覺得現在中國的兒童,都被家長寵慣了,很多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點兒也不獨立。而家長們呢?個個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只給孩子學這樣,學那樣,從不讓孩子做家務,生怕他們累着,苦着,好像只要他們學習好了,別的什麼都不用管。幸好,我的爸爸、媽媽沒有這樣,而我也學着做飯孝順父母。不錯吧!大家可以學學我喲!這就是我的新鮮事!

您正在瀏覽: 卷壽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壽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