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獼猴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獼猴桃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獼猴桃 

  我的媽媽喜歡吃水蜜桃,爸爸喜歡吃聖女果,而我卻喜歡吃那獼猴桃,可想而知今天我介紹的是獼猴桃。 

  有人說獼猴桃沒什麼好寫的不就是一種水果嗎?我不覺得這個人說折不對,因為只要拿“放大鏡”仔細看就能發現其中的奧秘,現在我們就走進獼猴桃吧! 

  獼猴桃、像雞蛋一般大有些尖尖的,穿着一件毛茸茸的的棉襖,獼猴桃一端叫花托另一端叫蒂。它的肉是綠色的,籽是黑色的,心是米黃色的,皮是棕色的。把它切開放近一點看就會感覺像初放的菊花一樣,美極了! 

  獼猴桃主要的產地在長江中下游和陝西省秦嶺地區,它在九月份左右上市。它的別名有奇異果、軟毛獼猴桃等,它含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B1、鐵、鈉、鈣等,它還可以提取亞麻酸、亞油酸,它還有促進人體排鉛的功效,孩子們吃了它特別好。現在很多地方都將獼猴桃就地加工做成飲料、果脯、酒等,認更多的人能夠領略到它的獨特風味。 

  在我第一次吃獼猴桃時真好玩兒,現在想起來還讓我回味無窮。那天我媽媽給我一個剝好的獼猴桃並切開了。我看了一眼獼猴桃就嚇的用顫抖的聲音說“媽媽這裡面怎麼有那麼多的蟲子啊”,媽媽笑經笑說“孩子這都是它的種子,你就放心的吃吧,很美味的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了”。我接過獼猴桃咬了一小口,果然醋酸甜甜的很好吃,於是我在一眨眼的功夫就把獼猴桃吃完了,從此我就愛上了獼猴桃這個小東西。 

  我愛吃獼猴桃也愛了解獼猴桃!

您正在瀏覽: 獼猴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