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株葡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葡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高密市 山東省高密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單偉東 我家門口有一株葡萄,它已經生長多年了。差不多有手臂那麼粗,枝條爬滿了整個葡萄架。

春風吹來,葡萄長出了黃綠色的嫩芽。過了幾天,嫩芽變成了綠色小葉子。幾陣春雨後,小葉子變成了巴掌那麼大的葉子 ,布滿了整個葡萄架。

夏天,葡萄的葉子長得更茂盛了,鬱鬱蔥蔥的,把整個葡萄架遮得嚴嚴實實的,遠遠望去,就像綠色的涼棚。火辣辣的太陽照在葡萄架上,只能透出幾縷金光,葡萄架下面顯得特別陰涼。這時,開始結出葡萄,小葡萄一串一串像綠色的珍珠,掛滿了葡萄架。我真想摘下來吃,媽媽告訴我,現在還不好吃,要等到秋天,葡萄成熟了,才好吃呢!

好不盼到秋天 ,一串串的葡萄由綠變成暗紅,長得又圓又大,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葡萄收下來了,我挑了一個大的放在嘴裡,真好吃,又甜又酸,果汁極多。葡萄真是好水果啊!

冬天來了,吹來一陣陣寒風。黃葉子一片片地從葡萄架上飄落下來。葡萄架上稀稀疏疏的,只剩下橫七豎八的枝條。一場大雪給大地披上銀裝,葡萄架上的枝條也被蓋住了,看到冬天的景象,我真盼望春天快點來到,好讓葡萄發芽、長葉、結果。

我愛這株充滿生機的葡萄。

指導教師:綦敏

上篇文章:致叔叔的一封信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一株葡萄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一株葡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