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獼猴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獼猴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獼猴桃 標籤:獼猴桃作文 獼猴作文

  獼猴桃

  前幾天,姑姑從外面帶來了一些長毛的水果。我見了,驚奇地問:“這是什麼水果呀,能吃嗎?”姑姑說:“當然能吃,而且還很甜呢!”

  我聽了,迫不及待地打開箱子,拿出了一個獼猴桃來。我連毛帶皮地一口咬了下去。可是,我感到特別不順口,就連忙吐了出來,說:“這是什麼水果呀,這麼澀,噁心死了。”姑姑看見了,哈哈大笑起來:“這是獼猴桃,要剝掉皮才能吃,不過……”我聽了,又拿出一個獼猴桃剝了皮吃起來。但是,我覺得這獼猴桃很硬,一點兒也不好吃。我連忙說:“姑姑,這能吃嗎?”姑姑說:“誰叫你這麼心急呀,我都還沒說完呢!獼猴桃要放進箱子里,等軟了才能吃。”

  過了幾天,我又打開箱子,拿出一個獼猴桃。果然,獼猴桃和前天的味道兩樣了,特別的甜。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獼猴桃為什麼放進箱子里才能熟呢?

  但我喜歡吃獼猴桃。

您正在瀏覽: 獼猴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獼猴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