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葡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葡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偷葡萄

  上幼兒園的一個暑假,我到大姨家去玩。大姨在江蘇賣蘑菇。大姨家旁邊是水果生產廠。有一次,大姨不在家。我、姐姐和哥哥坐在樹林下面盛涼。太陽公公不知怎麼發了火,火氣還大着哩。射出千萬條紫色的光。姐姐說:“今天可真熱啊 ”哥哥聽了,指着水果生產廠說:“那裡有葡萄,我們去偷幾串來吃吧。”我們答應了。

  我們來到水果生產廠,一堵高高的門立在我們面前。哥哥和姐姐個子很高,他們踩在欄杆上一躍就到了裡面。我個子比較矮,只能從兩根欄杆之間的間隔中鑽進去。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鑽進來。姐姐拉着我的手,來到種植葡萄的地方。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掛在架子上。一顆顆葡萄紫的發亮,像一顆顆紫色的寶石。我經不住誘惑,順手摘下幾串葡萄,嘗了一口。啊,酸酸甜甜的真好吃。這時,我看見一旁的哥哥姐姐都捧着幾串葡萄。我也摘了幾串。正當我們滿載而歸準備回去的時候,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個人向我們走來。我們連忙躲到架子後面。還沒等我說怎麼辦,姐姐就用手把我的嘴捂住了。就在着一發千均之時,忽然那個人的手機響了。他一邊打手機一邊往回走,趁着時機我和姐姐哥哥飛快地溜走了。

  哎,現在回想起來,萬一被別人發現該多麼丟臉啊。今天,學了“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這句名言,我的臉再次紅了。

您正在瀏覽: 偷葡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