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晶葡萄(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葡萄(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玲兒起身準備去找野葡萄了,小白鵝嘎嘎地叫着,撲地跳進河裡,一面游,一面叫:“小主人,騎我背上吧!”玲兒憑着靈感騎到了小白鵝上,摟着它脖子,它愉快地向前游去。到岸了,玲兒抱住小白鵝,親了又親,然後說:“我的小白鵝,回家去吧!我到山裡尋找野葡萄去了。”說罷和它告別,就往前走。 

  那山特別怪異,滿山的怪石頭,刺荊棘,有眼睛的人也認不出路來。她攀着岩石,抓住草,可那是“蟄麻子”,扎破了她的手,踩住石頭,石頭又滾落下去,可是她爬上去,滾下來,爬上去,滾下來,又爬上去,滾下來,爬了很久很久…… 

  後來,她爬到一棵蒼天大樹下,想休息一會兒。忽然兩聲怪叫,玲兒警惕起來,緊緊地摟着樹枝,一動都不敢動。其實,這是一隻黑熊,由於視力不好,所以沒看見玲兒,也算是有幸的了。 

  玲兒累了,漸漸打起瞌睡來,睡得甜甜的。陽光透過樹蔭,映在她美麗的臉上。 

  PS:這章寫得不好,大家一定要給分啊,我會努力寫的,來者2分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水晶葡萄(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葡萄(2) 暫無評論